我是今年上松山的女生

雖然網路上很多類似的問題了

但我還是不太懂耶~


因為家中環境不是說很好

不能給我太多錢去訂做衣服

但是又很怕穿了材質、樣式很差的制服會痛苦三年

也從來沒有訂做的經驗


所以想請學姊們幫我解答一下

1..在學校買和訂做的差別到底在哪裡?

2..如果要訂做,推薦哪些店家?

3..訂做的價位大約是多少?

4..訂做什麼樣的款式、材質最常見? ((我不想標新立異啊~~

5..制服、運動服的上衣、褲、裙......等等,需買多少件較剛好呢?

大約就是這樣了^^



還有一些額外的問題...

1.一定要上游泳課嗎?

2.那上課頻率大約是多久一次呢?

3.男女有分開上嗎?



就這些了~~如果有一些關於"松山高中"的額外補充也很歡迎喲:))

非常非常感謝各位!!!!!!!!!!!!!!!







  • 2013-08-04 20:09:38 補充


    不好意思噢!
    可以告訴我訂做價位約多少嗎??
    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謝謝喲^^





eakfix">


哈囉學妹
恭喜上松山高中喔

學校的褲子跟外面真的差很多
很建議去外面訂做雖然真的比較貴
但是穿起來真的差很多
我們班男生去訂做之後整個人感覺都變帥了
至於推薦哪一家的話
是要你自己去看看比較好
大部分的人都在西門町訂做
每家其實都差不多
差別在你訂做時的需求
好看的話就是要合身 但也不要太緊
大概就是小腿尾端剛剛好合貼
不過都看你的個人喜好拉
至於衣服
是比較少人訂拉
我沒訂所以也沒甚麼建議可以給你
款式的話不用擔心 商家幾乎都差不多不怕有甚麼標新立異的問題
再來
松山高中女生 裙子是自由穿著的
有些人過了三年 裙子還在櫃子深處
至於運動服的話
我個人覺得長袖不用買了
大家ㄧ年四季都穿短袖短褲
因為冬季運動服 醜
毛背心也不要買 會後悔
根本沒人再穿

再來游泳課一學期四個禮拜八堂課
最後都會測25公尺
游泳這技能很重要喔
沒過很容易被當掉
然後是男女在同一個泳池
但會分道練習

哈哈哈
我待了快三年了
完全不後悔自己上了松山高中
不僅附近有阪急 101 京華成
他離饒河夜市也很近
學校旁邊的市政府站也有UBike可以騎
整個就很方便
學校還有後巷
因為大家都會也留晚自習的習慣
所以晚餐每個人都在後巷解決囉
至於
新生常常有一堆什麼社團問題阿 學業問題甚麼的
你們新生訓練時會有輔導班長 一一說明的
你們第三天的動態展
會讓你們大開眼界
你可以先去youtube看看都有影片

我想想還有甚麼
對了 開學後學校有熱食部
今年換廠商了 還有自助餐可以吃
只是可能人會爆多 建議先帶便當去學校蒸
最後!
我知道上了高中每個人都很興奮
但是
真的 學業要跟緊!!
英文單字要背熟!!!



參考資料
兩年半的經驗